顾青城

【自调】《黑莲花攻略手册》


慕声/慕子期&凌妙妙【我打成了沈还写错了打咩!】


黄色银sheen金粉,黄粉绿层析&绿色银sheen金粉色粉,黄粉绿层析


“你我期许,名之子期”“永夜为暮,离歌为笙”


  鹅黄衣衫的少年转过身,一步一步朝角落里的她走来,他的眼珠乌黑,水润润的,宛如一片波澜不兴的湖。

  一股由内而外的少年气,犹如玻璃碗里的柠檬香。

  凌妙妙的一头乌发挑出一部分左右挽起来,碧绿的发带一扎,竟是个垂髫。这种未成年少女的发髻在她身上竟然不显违和,加上点墨般的浅碧色衫子裙,两靥生花,像是春天刚爬出来的嫩柳梢儿。


“你和慕姐姐不合适呀,你喜欢慕姐姐你会很惨的,根本不会有人理解你,你花瓣都要愁掉了呀。换个人喜欢吧慕声,换个人喜欢吧。”

“我应该喜欢谁?”

“喜欢我呀,喜欢我这样的,把你养得白白胖胖。”


“今生今世,不离不弃。”

“生生死死,纠缠不休。”


【忽略我写错的略字!是久违的自调营业!】

评论

热度(7)